首先,非常非常感謝提供lindaz大提供片源,不然我要自行錄製渣畫質版本了。雖然明天富士BS台會播放這個SP,但盡可能還是想收一個清晰的版本。不過能看已經非常感恩,自從伊右衛門大的退居之後,麻由的視頻資源近幾中斷了,要找麻由出演的視頻,真的要花不少時間去尋找。要是找不到,基本上可以確定是沒有了。

2013.03.02.Sakura.Futatabi.no.Kanako.SP_2013316125521    

  回歸正題,這個直前SP應該可當製作特輯來觀看,有電影的若干片段、演員的感想、導演的用意等等,而我最愛的麻由便是擔任旁白一職。雖非首次擔任,麻由對聲音的控制愈來愈得心應手,那種溫柔細膩的聲線狠狠地抓著我的心房,只想細聽她的旁白。 

  看完整個SP,我對F家這次選的作品感到非常滿意。從目前來看,「桜、ふたたびの加奈子」是一部挺發人深省的作品,以「母親」作為主題,去讚揚母性的光輝。此外,又透過「櫻花」去表達「生」與「死」兩個看似對立卻又是緊連一起的日本人的美學。從SP來看,內容是有點沈重,但容子(廣末涼子飾)最終會得到救贖。

(抱小孩的正確與錯誤示範,寶寶還小,麻由緊記要扶著背抱啊)

2013.03.02.Sakura.Futatabi.no.Kanako.SP_201331612570 2013.03.02.Sakura.Futatabi.no.Kanako.SP_201331613331  

  另外,我對野口正美(福田麻由子飾)一線感到非常期待,為什麼會懷孕,如何再面對新的感情等,那應該可算是麻由從影後另一項新的挑戰。雖然我不太喜歡看到麻由跟其他男演員有親密的戲份,但只要對方的飯不會將合作當作CP意淫的材料,即使是心如刀割,我也會慢慢學著接受。

(幸好導演沒把親下去的場景拍出來)

2013.03.02.Sakura.Futatabi.no.Kanako.SP_2013316125716  

   說起來「桜、ふたたびの加奈子」真是一部送給女性的作品,連「舞台挨拶」也是女性限定,如果想去的男飯除非變裝,不然只能咬著手帕怨念了。我雖是女性,可是暫沒足夠「彈藥」,唯有乖乖地等電影DVD發行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Kantsuki(寒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