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的時候,一般喊忙的話,其實不會忙到哪裡去,至少午飯和睡覺時間不會被剝掉,也不會視每一份功課如「寶貝」,少了一個GRADE不會世界未日。因為那時大家都知道,真正要拚命的是公開試而不是校內的考試。只要能達成升級的水平,又何懼只拿「E」。
 
  但是現在呢?只要拿個「B」回來,世界就像快要崩壞,因為要達到目標,「B」實在太少了。自從SEM A拿著那個令人傷心得快死的分數,SEM B好像瘋了一樣,不敢讓自己有半點放鬆,每一份功課都要對上好幾遍才交,哪怕有一個錯處,都足以影響整體成績。有時候,一個小小的測驗,一份功課,可以令我寢食不安。這樣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,特別是這陣子,脾氣極影暴躁、連連感冒、胃痛等等,我就知道身心都響起警號。不過,現在不能放棄,或者可以說,沒後路可退,只能硬著頭皮前行。

  還有一科考試,這一年的學習算是暫時完結,到九月再開始。這段時間應該會自修日語,因為第二年的東西比第一年更難,既然起跑線上輸了,那麼只能努力追上。當然,還少不得了工作,雖然工資不高,但儲下來仍能讓我去一趟日本旅行。這一年就為了去看AKB,明年說不定能去看看白夜行拍攝的地方。最後,就是各種補檔,大量積存的東西都要清掉。

  把這亂七八糟的桌子清理,終於還我一個能工作的地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tsuki(寒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