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很忙很忙很忙。雖然是學生黨,但作為一個好學生,在漫長的暑假裡絕對不能游手好閒,所以工作成了必須的事情,不然東蛋出坑之旅便不能成真。

  工作方面,遇上一個心理不平衡的同事,手和眼相信會很快報銷,完全把自身的大部分的工作推在我身上,怕其他同事叫我幫忙,故意叫我制作不急用的東西,讓其他同事不能找我幫忙。昨天又再挑戰極限,眼睛很累,長此下去可能會盲。其他同事都問我,為什麼我手上那麼多工作,明明薪資相同,工作量卻比其他人多出很多。我也不知道,這個真的要好好跟老闆聊聊。

  生活方面,與昔日無太大分別,只是要考慮的事情比以往多,鬱悶的日子時有,但仍能好好地走下去。前兩天分別與因麻由而認識的好友相聚。星期三與那位朋友聊了不少,有關論壇和生活。自己是網絡空間架設的白痴,很多時都要找那位朋友幫忙 。近來論壇有太多煩人的事,實在忍夠原來的主機,三五七時來個大姨媽,要不是顧及內地連接的問題一早便換個國外主機,省下不少麻煩。不過昨晚已經買了新主機,就等那位朋友來負責轉移的事務了。雖然是三年再會,但大家還是聊了很多,昔日認識的朋友都離開這個圈子,要重聚非易事了。

  星期四則是與另外兩位聚會,難得大家有假期,於是來了個全日聚,從中午一時開始到晚上十時多結束。過程非常歡樂愉快,各種科普橫空而出,某指責我給她太多目害的東西,弄得雙眼快瞎。然後途中又小欺負了她們一下。最後由於說話太多,回家時快出不了聲。當中大家聊到一個問題:FB愈更新愈糟糕。我們三人開了一個專屬小群組,用作聊天和情報交流。但近來FB完全不通知群組的更新,只得逐帖逐帖地看,一來花時間,二來原意失去了。所以希望弄個小論壇,這樣就比FB方便多了。這個小論壇亦正好讓我放置一些收藏已久的東西,又可以當作內部交流,是相當不錯的主意。現在新主機已有,就看上面能不能多架一個論壇。有時候能有同好的朋友真是很難得。


  還有一件事差點忘記了。3月27日活力展的照片差點化為烏有。事源自己把記憶卡借了給弟弟,他一聲不說就把裡面的內容全格式化,最可悲的是自己沒做備份,那意味著阿醬的照片全沒了。那一刻我完成沒了反應,只是呆呆地盯著電腦螢幕,過了好一會才哭出來。待情緒冷靜下來後,我就立即搜尋解救的方法,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總算把卡裡的東西救回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找回了,但一定是大部分都在, 可以沒有柏木來港的照片,可以沒了秘密慶典中與人型紙牌的合照,可以沒了一個人出遊的照片,卻絕對不能失去阿醬來香港的照片。現在把那天的照片都弄了幾個備份,不能再承受類似的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tsuki(寒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