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終於看完了現在,很想見你(藉著雨點說愛你)電視版了,下了足足五天才能看。這次電視版是由成宮寬貴和ミムラ主演,而祐司仍然由武井証繼續擔演。對於這兩位演員不太認識,而武井証則由於看過電影版和女王SP,所以印象還蠻深。

  如果不是看了電影版,也不會知道原來還有一個電視版。整齣電視劇與電影差不多,只是將男女主角相遇相戀的時間調小了,增加了不少生活上的細節。由開始到結尾都拍得十分唯美和溫馨,和電影的感覺差不多,同時也讓我感受到巧和澪之間的幸福快樂。看的時候好幾次都為巧和澪落淚,因為他們平凡的相遇和相戀卻給人有不平凡的感覺。原來一句「你回來了」、「路上小心」都可以讓人感受他們那種平凡的幸福。對於演員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,飾演祐司的武井証的演技就不用說了。而兩位主角也相當出色,成宮寬貴把巧的難言之隱和痛苦演得恰到好處;ミムラ的澪雖然沒有結子的澪那麼楚楚動人,但是她的澪同樣令人感動。當得知自己原來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時,那種徬徨和驚訝詮釋得十分好,讓我再為她流淚。除了主角的表現出色外,配角也不遜色。余 貴美子在白夜行飾演的圖書館管理員讓人感到無比親切,這一次她飾演的醫生,同樣讓人感到親切和信賴。而且有一些場面更讓人看得捧腹大笑,其表演的張力可想而知。

  此外飾演澪初中和高中時代的黑川智花,其演技真是十分棒。記得看照耀明天的時候,她飾演的照代是多活潑的女孩呢。而現在卻飾演一個害羞文靜的女孩,給人的感覺很分明,沒有任何混雜。她跟麻由一樣,有一張天生的演員瞼和她們的可塑性十分大,將來必是一名出色的演員。


劇 名:いま、会いにゆきます
電視台:東京放送TBS
首 播:2005-07-03
回 數:10

演員: 秋穗巧(25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成宮寬貴
秋穗澪(24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ミムラ
秋穗祐司(7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武井証
本香尚美(41) ...................... 余 貴美子
秋穗巧(回想) ...................... 福本有希
榎田澪(回想) ...................... 黑川智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tsuki(寒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